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的样子

有时看见自己的样子,
yer~
自卑,
没有自信,
因为眼睛小小,
皮肤不好,
啊~~
一个字形容,
丑啊~~


可是可是可是,



我星期日的时候,
认识了一位“弟弟”
想不到我竟然被他称赞,
他说其实我是很帅,只是皮肤不好。
yer~
我不是发梦吧~
有人这样说我野。
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又有点开心,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样子不是很好看,
只是有自己的特色而已咯,
眼睛小,
很自卑,
但是这就是我的特色,
我的脸不是很丑,
也不是很帅,
只是一张很普通的脸,
但我就是没有自信。
haiz。。。。。。。。
要如何建立自己的自信啊?
有谁可以叫我呢?

6 条评论:

  1. 有谁可以叫我呢?还是?
    有谁可以教你?
    如果说眼睛小就不帅,那世界上就很多很丑的人咯!
    你真的好看啊!为什么你会觉得很丑?
    奇怪!!!!

    回复删除
  2. Car_carmen,
    sorry,是教才对。
    就是没有自信对自己的样子。
    觉得很多人都比我好看。

    回复删除
  3. 要对自己有信心才对丫~~
    你不错丫。。也算帅哦。。^^呵呵。。加油加油~~
    我知道有个方法。。可是不知行不行的通啦。。
    就是每天对着镜子说:“我很好。。我可以的。。我有自己特别的地方!!加油加油!!!!”呵呵。。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加油~~

    回复删除
  4. 眼睛小有问题吗?
    你知道韩国吗?
    韩国的明星都是眼睛小心的..
    但是他们都被誉为帅哥啊!!

    你要自卑?
    那我不是要自杀?

    回复删除
  5. 哎呀,这个世界的确有很多人是比自己好看!!!
    为什么一定要去和别人比较?
    我只是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另个自己出现,
    自己才是最特别的!!!
    知道吗??

    回复删除
  6. 笨笨又傻傻的我:哈哈,我怕別人以爲我傻了。
    翔羚:你不用自殺,你很好看,可是韓國人真的很帥。
    Car_carmen:哈哈,好啦,我是很特別的,我有自己的特色,別人沒有。

    hahaha,
    好了,謝謝大家的鼓勵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