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政治学

做完了工读工作,
就跑回去班上上课。
一回到班上,
wow,
我好像看见的了一个小小火窝里充满了琳琅满目的食物,
我们的班上有很多很多学生,
多到让人看了会傻眼~
上课了,
老师要我们抄笔记,
由于多人的关系,
很多人说话,
老师说话又小声而且发音不准,
所以很难听得明白老师在说什么,
这没关系,
可能老师年纪大,
说话就是这样,
我们就找了班长代替老师说话,
很好,
不过太快了,
我抄不及了,
唉~~~
就这样,
抄完了。
没多久,
政治学就上完了,
我只能说,
我不知道在上些什么,
很模糊~
只好下次努力点咯~~~~

7 条评论:

  1. 听写?
    =.=
    真的炸到?!

    但是读书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翔羚 ,
    我也觉得很炸到~

    回复删除
  3. 讲真的~我奇怪为什么我到达二楼的时候外面没人...原来全部躲在一个屋檐下....开门看~我的天.....真的把我吓坏了....为什么那么窄?...坐在最角落的我感到呼吸困难....给我的感觉是:班很乱,班很疯狂,班很窄....

    回复删除
  4. haimei_Erene ,
    我也这么觉得,
    没办法,
    还是要上课。

    回复删除
  5. 加油加油~~我的老婆可以的。。阿哈哈。。努力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