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赶功课

一个星期,

很快就过去了。

我在这个星期赶功课赶到整个人都快变疯了,

晚上都不能睡,

赶功课赶到半夜三四点,

好不容易赶完了一个功课,

又要做另外一个功课,

做完了,

又要做另一个,

就这样,

做啊做啊做啊,

功课就剩下几本。


不过,

做完了,

一个星期就快完毕了,

啊~~~

就是说要考试了,

怕怕。。。。。。。

T.T



4 条评论:

  1. 虽然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只能说一些甜言蜜语的话哄你开心...
    我觉得啊,我宁愿我的生活跟你交换...那我有东西做啦,可以忙到把不开心的事忘记...而你就能享受一整天追你爱看の电视剧...写写部落格,听听歌~,很享受吧?哈哈...你的忙碌是一种回忆和经验....别忘记,你的朋友也在【陪伴】你哦...所以【忙】是值得的啦~

    回复删除
  2. Erene:
    你也说得对,这可能是一个难忘的经历。

    回复删除
  3. 哇..
    忙得不可开交哦!!

    祝你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4. 翔羚,
    好的,
    我会好好的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