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这个闷闷无聊的星期五

一大早,
去学校,
考试,大马研究,
考完了,下去等咯,
没多久,
考试,英文,
考完了,哇~~~~~~难到~~~~~~~~~
下去等咯,
聊天~~~~
下午一点多了,
考试,
汉语拼音,
哇~~~~不是很难,又不是很简单,
很难解释,
考完了,
进行口试时间,
很快的,
我就考完了,
很多人也考完了,
搭Van回宿舍,
睡觉,
起来5点多,
闷,
无所事事,
和舍友聊下天,
他出去了,
去吃我的晚餐,
喝麦片,
啊~~~~~~~~~~
闷咯,
我好无聊哦~~~~~

4 条评论:

  1. 你就好啦。。考完了。。。
    我还要考试讷。。5555。。><...
    还有2个星期。。。
    你闷好过我累哦。。哈哈。。
    很懒读书。。@~@...

    回复删除
  2. 笨笨又傻傻的我 ,
    我还没考完,
    明天才考完。
    加油吧你~~~

    回复删除
  3. 快考完的咯!
    加油耶!!

    还有要小心...
    A型来到大马了!!
    ><

    回复删除
  4. 翔羚,
    总于考完了,
    好的,我会小心的。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