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李安的电影梦。

昨天看了一本书,

买了它,就是很久没碰它了,

我看见很多篇文章,

就给我翻见了李安的那一页,

李安当初报读美国的戏剧电影课程,

和爸爸反面,

当他读完成课程时,

他体会到辛苦,

30多岁了,

还没拍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电影,

他想过放弃,

幸好他的太太给与支持,

于是他太太就出外工作挣钱养家,

李安就在家做家务带小孩和写写剧本,

这样的生活过了好久,

有一天,他的岳父岳母拿了一些钱给他开一个店,

让他们做下生意,

结果他太太拒绝了,

李安很不喜欢自己当时的生活,

结果报读了电脑课程,

因为他希望还有一些学习的东西来维持生计,

结果他太太看见此情形,

在一次她送太太上车上班的时候,

他太太说:“安,要记得你心里的梦想。”

此刻,

他心里起了一阵风,

他在家将他的电脑课程表撕成碎片,

后来,

他的剧本得到基金会的赞助,

他开始拿了摄像机,

再到后来,

他的电影在银幕上开演,

慢慢的,

在国际颁奖典礼上,

得到了很多认同。

有一次他的太太说:“我一直就相信,人只要有一项长处就足够了,你的长处就是拍电影。学电脑的人那么多,又不差李安一个,你想拿到奥斯卡的小金人,就一定要保证心里有梦想。”

如今,他终于得到了小金人,

他认为自己的忍耐,妻子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

同时也让他更加坚定,一定要在电影的这一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因为他说:“我心里永远有一个关于电影的梦。”



朋友们,

你们心里的梦想,

要坚持下去,

无论多辛苦也好,

你也要加油,

继续坚持,

总会有一天,

你会像李安一样得到你想要的小金人。

6 条评论:

  1. 嗯啊……
    只要你肯付出努力!
    多大的困难都能通过...
    ^^v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回复删除
  2. 翔羚 ,
    说得好啊~~~~

    回复删除
  3. 呵呵,你在说自己吗?
    你也是想成为导演?
    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wAynE,
    不是啦,
    我是说各位,
    我并没有想过当导演。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你在外不要放一个chat box?

    回复删除
  6. Chong Fei Sin ,
    很简单,
    因为我不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