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没有爱情的人

被一个人喜欢,
拒绝,
为什么,
没有感觉,
很多人都说我和x是情侣,
我每次说不是,
可是没有人相信,
我也不能说什么,
只有是清者是清,
不必多说什么。
因为我和她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
很好奇的问,
为什么我会是一个对恋爱没什么想法的人?
我也在好奇地问自己为什么,
因为还没遇见对的人吧?
如果没有?怎么办?
没关系,
我不要求什么,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那么为什么别人喜欢自己,
自己不好好珍惜,
因为没有“感觉”?
不止,
很多原因,
难道我真的没有喜欢人?
说没有,是骗人的,
当然曾经有喜欢过人,
但是现在目前为止是没有的。
我会不会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老实说,
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唉~算吧~
缘分这回事,
不能强求的,
顺其自然吧~~~
我就是一个没有爱情的人,
没关系,
我还有朋友,
家人等~
还是其实有喜欢我的人,
我自己还不知道呢~~~
哈哈哈~
不可能啦~安慰自己==

4 条评论:

  1. 呵呵,不是啦...
    不用那么踩自己的啦...
    不是不来,只是还没来啦,
    顺其自然,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2. wAynE ,
    是呱,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3. 或者你是不是想说:

    “我喜欢的不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偏偏喜欢我~”

    xP

    回复删除
  4. 翔羚,
    哈哈哈,
    也可以這麽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