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原來很多人關心我,
我也很對不起你們,
讓你們擔心,
媽媽謝謝你,
我不會照顧自己,
咳嗽那麽久還沒好,
你罵我我都儅耳邊風,
朋友,
謝謝你,
最近心情不好,
可是你們都會問我爲什麽,
我沒什麽,
謝謝你們關心,
我身體不舒服,
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的情緒低弱,
謝謝你們體諒,
我除了謝謝,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麽,
我的經濟不好,
不能請你們吃什麽,
只好說謝謝,
謝謝你們一些朋友,
陪我度過我不開心的日子,
我不開心的日子,
因爲有了你們,
我不會不開心,
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1.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朋友是第一位出现在你眼前的人...关心你,问候你,支持你....你不只是要谢谢他们,呀要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日子...和他们创造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是啊,我會的,謝謝你的評論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