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咳嗽

已經一個月了,
咳嗽都還沒好,
昨天星期日,
媽媽叫爸爸帶我去看中醫,
一進到去,
醫生就先處理我的資料,
處理好之後,
醫生就開始問診,
“咳嗽多久了”
“一個多月了”
“咳嗽有痰嗎?”
“一時有,一時沒有”
“那麽咳嗽有咳到心疼嗎?”
“有”
“幾時的事”
“上個星期”
............等等之類的話題............
然後他幫我把脈,
左手把完了換右手,
叫我開口讓他看看,
最後他叫我出去等消息。

等啊等啊等啊,
他就拿了一瓶葯水,和一包藥丸,
然後就付錢走了。

回到家,
吃葯,
藥丸吃了還好,
藥水就苦到~~~~~~
哇!!

haiz,
還是要喝,
結果喝完了。

好辛苦哦~~
咳嗽辛苦,
吃葯辛苦,
希望能儘快好,
不要讓我受病魔折磨。。。。。。。

6 条评论:

  1. 好的好的。
    我会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2. 要多喝水哦。。我也是咳嗽来。。星期日才看医了生。。因为妈妈怕我是那个A流行病。。呵呵。><..

    回复删除
  3. hahahaha,
    谢谢关心,我会的。

    回复删除
  4. 最近都听到你们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
    考试也要来了!
    加油!!
    G4mb@t3h...

    回复删除
  5. 翔羚,
    好的,
    我的身体差不多好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