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睡不着


現在是淩晨3點30分,


我還沒睡,


悶悶的,


不知道要幹嗎,


舍友都睡了,


突然很多東西想,


想想最近發生什麽事情,


想想最近我做了什麽事情,


想想以前,


想想未來,


想下想下,


很多東西想,


突然又感性了起來,


感觸很深,


也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新的環境已經已經和我相處快2個月了,


這2個月,


我看見很多,


也學習很多。


但怎麽想也好,


或許我變了,


變了讓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已經變了。


好了,


夜深的夜晚總是特別的安靜,


我得快要睡了,


明天還有測驗。


好好休息,


迎接美好的未來。



4 条评论:

  1.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想想以前,现在,未来...证明我们是改变了...因为以前的我们不会想到这一个那么复杂的阶段,只是接受父母给我们的一切...现在的自己一天一天的长大与改变,也有自己的想法及选择...也许这是父母对我们的期盼吧...看自己的父母一天比一天老,都会有一个感觉:就是我真【幸运】因为他们不曾嫌弃我,就算我有多叛逆,有多坏,有多不礼貌,有多不尊敬,有多不听话,有多不懂事...我只是知道,他们都体谅,包容我....我第一次意气用事离家出走搬去外婆家住...那时候对家的怨恨真的很深很深....从那一刻起,我不从回过家....但这一次我回到家让我领悟自己当初的行为是多么的幼稚....伤害父母的心,才知道难过的人不是我,是我【父母】...虽然到现在我还不肯跟妈妈说话,并不代表我心中没有她的存在...这一刻起,我问自己【我到底为什么会有以上的想法】...我知道了答案【因为我变了/长大了】...

    回复删除
  2. erene:
    wow,原来你也有这种过去。

    回复删除
  3. en?
    你是失眠吧?
    你精神蛮紧张的!

    回复删除
  4. 翔羚,
    是啊,
    压力很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