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现在的我

不知道怎么啦,
心情总是乱乱的,
喜怒哀乐仿佛在自己的身上出现,
我终于有手提电脑,
但是看见妈妈买了给我自己的钱就不会那么多,
心里的感受是很痛的,
爸爸就别说了,
我不想说他。
读书很开心,
因为认识了很多朋友,
他们也很好玩,
不过我还是有点想念以前的班的人,
我越来越少机会和他们接触了,
有时就好像查身而过而已,
没关系,
我相信大家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爱情的我,
空白一片,
没什么好说的,
上学,
目前为止还没遇见很大的问题,
但是不排除会没有问题发生,
我只会去尽量做好。
现在的我很好,
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大家一起加油~~^^

2 条评论:

  1. 买手提电脑了?
    羡慕捏~
    ><"

    我也想要一台~
    o.0

    回复删除
  2. 翔羚,
    不要羡慕。。。。。。
    读书需要,没有办法,否则就不会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