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期待

我要睡觉了~
突然之间很期待明天~
也不知道期待什么~
期待明天是一个怎么样的一天,
期待明天我会看见什么样的人,
期待明天我会和朋友发生什么事,
期待明天我会吃些什么,
期待明天我的心情是人如何,
期待明天我的身体状况是怎么样,
期待,期待,期待,又期待......
期待是一件好的事吗?
不知道~
我只希望期待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3 条评论:

  1. wa, u realy wu liao oh ...our class frens, all so wu liao 1...

    回复删除
  2. Chong Fei Sin,
    对呀,对呀,对呀,对呀......

    Car_carmen,
    我相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