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马克杯

是人类生活不可缺少的用品,


我们用它来装饮料,


一个普通的马克杯,


一般人的家里都会有,


他可以装各种饮料,


我们会用马克杯到饮料,


然后自己喝或是拿来招待客人和朋友,


相信一个人的性格有很多种,


马克杯代表一个人的身躯,


饮料就会代表每个人不同的性格,


就像当你要面对不同的场合对待不同的人,


你就会装在你的杯里倒入对方想要喝的饮料,


不同的人,


就会有不同的喜好的饮料,


你就会在不同的人的面前表现出不同的你。







朋友请问你喜欢什么饮料

6 条评论:

  1. 你写到很深刻~看不明白~但你说的....不同的饮料就会展现不同的你...这句话我赞成....

    回复删除
  2. 我也赞成,人生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
  3. 感觉你好像在说...
    在不同人的面前就有不同的面具~
    人生真的就这么现实吗
    U.U

    回复删除
  4. haimei_Erene,
    噢~,你赞成?我会给你这种感觉吗~?哈哈

    Chong Fei Sin,
    对啊~你也是哦~?难道〉?

    回复删除
  5. 翔羚,
    未必是戴面具,
    可以说是拥有着不同的个性,
    拥有多重性格~

    回复删除
  6. 你应该给到我这种感觉吧~因为你还是一样の那么静静...我不懂要怎样讲你~也许你还是需要时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