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一个人在宿舍

刚刚放学,
回到宿舍一个人,
哇~
不知道做什么,
上网咯,
msn、朋友都没有上线,
看自己的部落格~
haiz,
现在又下雨了,
无聊哦~~
等下睡觉算了。
一个人在宿舍,
闷到死~

9 条评论:

  1. hehe..
    要我过去陪你?哈哈!

    这时候他们应该差不多回了吧。。

    回复删除
  2. Joyce ,
    是啊,
    他们回了~

    回复删除
  3. 每一天要创自己的有意义的回忆~不要说闷...一定有东西在等你去做的...别浪费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时间会比我们想象中过的很快....

    回复删除
  4. haimei_Erene ,
    你也说得对,
    可是我还不知道暂时要做什么。

    回复删除
  5. 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考虑或想的....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好像有时候我会自己创作歌词...要不然就是写散文....加油吧~

    回复删除
  6. haimei_Erene ,
    创作歌词~
    厉害
    好的,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7. 海媚:
    你会创作歌词????没听过的????

    gym:
    你不要无聊啦,
    我们还要上课的!

    回复删除
  8. wAynE,
    想不到我已经有一个英文名字了,
    真的是无聊啊~~~
    我也不想的

    回复删除
  9. 我会创作歌词很奇怪吗?...真的是~这是一种乐趣...要会享受生活...知道吗?阿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