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星期一(2009年5月24日)

一大早,就去新校舍开团康会议,
可是我在那里没有什么出声,很静的一个人,因为外部知道给什么意见,
开完了会议,
就去吃午餐,林记板面,
吃完了,
就去上课了,
电影史~~~
老师给了我们看以前电影的拍摄手法,
哇~闷又不是很闷,可是又不是很想睡觉,也不是很精彩,
终于短短的一个小时多就过去了,
于是我就去做工读了,
然后继续上课,
戏剧概论,
这个课一点都不闷,
老师还较了我们艺术是什么,
看了很多关于艺术的图片,
叫我们下个星期交功课~
回到宿舍,
我就“装修”一下我房间我的位子,
哇~~
一个人做,
很累,
不过终于做完了,
很不一样,整齐了许多。
晚上就出去吃晚餐,
吃完了,
回来宿舍讨论这个星期三的播音理论功课,
讨论到12点,
送完他们回家,
我就回宿舍冲凉。
我的星期一,
就这样过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