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英文翻译

英文翻译,
今天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火气特别大,
可能我们的英文程度真的不是很好,
的确很糟糕,
很多人上次交的功课,
都被她批评,
轮到我的部分了,
她在白板上写了“look finish”,
然后就叫起我的学号,
原来是我,
于是就被她批评了,
还问我是读哪一个中学的,
haiz,
有点被羞辱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
反正我就是差,
只好再努力一点咯,
她还叫我重做给她,
haiz......
批评完我的,
她继续评别人的,
之后就给我们做功课,
这次的功课比之前更加难,
哇~
下个礼拜相信又要被她讲了~~~
T.T

8 条评论:

  1. 这个老师应该是停经了,所以荷尔蒙失调,还有下次拿树胶圈给他绑头发,恐怖的老师!

    回复删除
  2. 确实是恐怖的...又不懂发什么神经!!!自己的头发像爆炸头又不要绑起来....真是的~可能他觉得这才有女人味吧....哈哈....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Chong Fei Sin,
    要不然叫她电直头发。

    haimei_Erene,
    女人味,em.......或许吧~==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英文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最讨厌语言课...上课不用紧还要在班上讲我们的缺点,面子都不懂往哪放....哎~老师一位比一位恐怖~日子都不知道怎么过....

    回复删除
  5. haimei_Erene,
    没办法啦,
    我们还是得要上她的课啊~~~

    回复删除
  6. 如果会做还会特地写给她吗?
    他怎样让我们很自卑哦。。。

    回复删除
  7. 匿名说...,
    是咯。。。。。认同。

    回复删除
  8. 他应该是没钱电直呱。。。而且她的样子好晦气,好像教着一斑蠢才。。简直是五行欠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