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你在1990年3月9日的时候,


很辛苦的将我带来了这个世界,


在我小时候,


我很生气你,


因为你很像一只母老虎,


很严厉的,


做错了什么事,


你都将我打的落花流水,


但是我知道,


你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孩子的好,


现在长大了,


我想回去以前,


我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你现在一点也不严厉,


不像一只母老虎,


你像我的朋友,


也像我的情人,


当你看见我伤心的时候,


你会不惜的问我发生没什么事,


可是当你伤心的时候,


我却没有那么做,


我很惭愧,


我一点也没有去关心你,


但是你却没有在意过,


当我发生了一些问题,


你会想办法帮我解决,


所以你也是我的女英雌,


而我做儿子的,


什么都没做,


也没保护到你,


但是你也觉得没关系,


你会认为只要我将自己照顾的好,


那就行了,


你打电话给我,


可是我却没有打过一次电话给你,


你会很抱怨骂我,


对不起,


因为你想知道我平安吗~


想听听我的声音,


虽然我每个星期有回家一次,


但是我要离开的时候,


我总是看见你的眼神,


那个眼神拥有着担心,


也拥有着不舍得,


我长大了,


你还是觉得我是你的宝贝,


长不大,


要好好照顾的小孩。


我讨厌你,


因为你从来没有讨厌过我,


换是别人,


早就不理我了,


我喜欢你,


因为你是多么的好,


多么的伟大,


我谢谢你,


你给了我很多,


我对不起你,


因为我没好好珍惜过你。


这次的母情节,


我没有特别为你庆祝到,


对不起,


很抱歉,


但是我和你说,


其实我很在乎这个母亲节,


我也知道你很在乎,


我以后将会补偿给你。




对不起,妈妈,


谢谢你,妈妈,




祝你,


母亲节快乐。

4 条评论:

  1. 你妈妈看到这一篇文章一定会很高兴...
    你的那份心意一定能传达到你母亲哪儿~
    她会是那么的欣慰……

    回复删除
  2. 长大罗!
    加油啦陈健升!
    赶快毕业,然后赚多多钱报答你妈咪,
    加油!

    回复删除
  3. wAynE ,
    好的,
    我回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