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问题

昨天,
朋友突然问我一个问题,
问我以后打算做什么,
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
我回答不了他,
她也和我说了我是个没什么野心的人,
所以应该好好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和计划,
我昨晚的确想了这问题很久,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因为读了这科“mass com”是一个不肯定未来的一个方向,
我想了想,
真的不知道如何给自己一个答案,
我想回去,
为什么当初我会选这科的原因,
原来当初我是喜欢爱看很多电视节目,
譬如戏剧、综艺、表演节目等等,
所以对此也参生了兴趣,
为什么我会现在不知道我以后的方向呢,
前几天我听了老师说了一句,
“第一个和第二个学期是懵懵懂懂,但是过几个学期后,你就会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今天又听了我另一个朋友说,
要将自己的目标订在最高。
所以在经过我的思考,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答案,
我虽然还是不确定我以后的路,
但是我一定会走传播这条路,
我会在学校的日子不断的学习,
寻找我想要的,
我会多方面尝试。
我也谢谢我这个朋友,
她对我说了这句,
“我希望看见你成功”,
我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

5 条评论:

  1. 哎哟,没想到你会将这个写出来哦!羞~无论如何,我是真心的!

    回复删除
  2. 那你决定了呗?
    要加油咯!!
    ^^

    回复删除
  3. Car_carmen,
    哈哈,好的东西就是要写出来。。。。^^


    翔羚,
    还没决定,
    我会慢慢去尝试新的东西,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4. 不是你一个人为什么选这一科~我也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读这一科....我已经很早就迷路了自己的要去的方向...现在只能见一步走一步...很傻吧?就希望你们朋友当中帮我找回属于我的方向~

    回复删除
  5. haimei_Erene,
    朋友只会支持你,
    帮到你自己的人,
    就是你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