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考試前的感受

要考試了,
很害怕,
我在中小學成績就已經成績很爛了,
這次到了學院跟糟糕,
我在班上可說不算最聰明的,
我每次念書都是要靠朋友,
我很希望靠自己,
但是我不會,
語言能力,
我最糟糕,
我只會看華語字之外,
其他語言就死了,
看見人家都有手提電腦,
而我因爲經濟問題,
買不起手提電腦,
看見人家都會羡慕,
有時想想,
適不適合繼續讀下去,
但是我不讀書,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嗎,
媽媽一定會很失望,
我不可以讓他對我這個孩子失望,
當初我選擇讀書,
就要負起這個責任,
我會繼續,
只是比較辛苦一些。

7 条评论:

  1. 我也是要考试了。。我也怕怕。。我也和你一样。。除了华语之外。。其他的我死定的。。可是不用怕啦。。努力点丫。。我也要努力点了。。还有丫。。不用羡慕人家丫。。努力点赚钱哦。。就可以自己拥有自己的电脑了。。只是辛苦多几个月你就会慢慢习惯的了哦。。加油丫~~~别放弃哦。。^^..全力支持你。。^^V..

    回复删除
  2. 無論是誰都無需感到自卑或難過等,因爲很多時候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所以不必去羡慕任何人,畢竟每一個人都有它的長處與短處。而我有時候的想法和你一樣,不過只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心情或許就會好一些....

    回复删除
  3. 用平常心面对考试,不要给自己压力...尽力就好!心情不好的时候找些东西发泄,也许心情会好些...不要羡慕别人有的东西,因为你总有一天也会拥有你要的东西只不过迟一些而已...你要用到电脑,我可以借你啊...只是不要你拥有羡慕的心...加油!^^

    回复删除
  4. 考得好不好无所谓吧,你有尽力就可以啦,成绩不是人生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生活开不开心吧?加油!阿朱支持你!=D

    回复删除
  5. 嗯……
    其实我跟你遇到的问题都差不多一样~
    但是你要比我坚强哦!!!

    回复删除
  6. 翔羚,
    我会的,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