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改变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最近是我看见,
我们都变了,
你和我之前的承诺我还记得,
或许你忘记了,
我希望我和你彼此不要因为改变而变得从此陌生,
我喜欢你,
不过,
我更加喜欢以前的你。

9 条评论:

  1. 嗯,是谁啊?呵呵...
    勇敢的去告诉那个人,
    或许他会明白的...

    回复删除
  2. wAynE,
    我看你是误会了。
    你不会明白,
    没有人会明白的。

    回复删除
  3. 好深澳哦。。。。我也不明白。。
    升。。我感觉好像跟我有关吧。。。。
    对吗?

    回复删除
  4. 无聊的小孩,
    请你不要想歪,
    不管你的事~~~
    我们一路以来都很好~~~
    你不会明白的~

    回复删除
  5. 好吧。。。
    那么辛苦明白的。。。
    到底是谁呢???
    我们八个朋友其中一位??

    回复删除
  6. 哦?
    暗恋女生是吗?
    xD

    但是干嘛要说到这么深奥?
    还不敢承认?
    =P

    回复删除
  7. 无聊的小孩,
    也不是我们8位的一位。

    翔羚,
    不要误会,
    这并不是你们说的什么暗恋之类的~

    回复删除
  8. 我不懂你说着的是谁!但是我想我们都没有改变,也许只是环境改变!不要想太多啦!

    回复删除
  9. Car_carmen,
    不会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