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第一次看舞台剧

为了做戏剧概论的功课,
我们今天一甲班广电系就到了一个叫“紫藤艺术空间”的地方看了一个叫
《嘟嘟婆婆不见了》,
它是一个儿童剧,
内容是描述一个女生对爱自己的婆婆又骂又爱耍脾气,
又不听婆婆的话的故事,
原本以为这个儿童剧是一个非常闷的一个舞台剧,
可是他原来并不会闷,
还蛮不错看的,
而且内容不错,
虽然演员演绎的方式是比较幼稚且陶器。
到了最后,
这个儿童剧真的有感动到我,
因为是描述那个小女孩对婆婆的行为和态度感到非常内疚和后悔,
她就利用时光机找回她的婆婆,
和婆婆道歉,
但是又不舍得婆婆的那一刻,
真的非常感人,
加上背景的音乐,
真的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我对于这个戏剧感到非常无比的敬佩,
由于我之前在学校有事戏剧组的,
但是由于之前的学校内的系统都不是很好,
所以没有机会学到舞台剧,
也没有机会看到舞台剧的机会,
这次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还有演员的演技一流,
佩服佩服。
我怕我会我后悔看了这出舞台剧,
因为票价真的很贵,
但是后来的我是没有后悔的,

最近我还蛮想家的,
而且发梦也梦见家人,
虽然说我每个礼拜都有回家一次,
但是加上今天这个舞台剧是说有关于亲情的故事,
令我更加想家,
尤其是我妈妈,
而且我知道一些外州的朋友会比我更想念家。
haiz。。。。。

2 条评论:

  1. 好像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
    U.U

    下次我也要去看看~

    回复删除
  2. 翔羚,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不同的舞台剧~~
    但是要花很多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