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寂寞的一个人走着路

今天的我放学回到宿舍,
就一个人了,
圣yang回家了,
他生病了,
慢慢地到6点半了,
purple flower已经在舒淇宿舍那边了,
所以就一个人走着去找他们集合,
哇,平时2个或3个,
很不习惯一个人走,
突然有种特别的孤独感,
吃完晚餐,
就做功课,
然后点10点和purple flower一起回,
送完她回后,
轮到我一个人回,
晚上街道没任何一个人,
也是闷闷的,
超不喜欢这一种感觉的。

4 条评论:

  1. 嗯。。
    我也是超不喜欢这种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哦。。
    我会怕。。会想哭的。。
    呵呵。。paiseh拉。。女生就是这样。。是有些哦。。><..

    回复删除
  2. ✖凹凹♥小妹✖,
    haha,
    but i'm a boy.

    回复删除
  3. 喂!干嘛叫我purple flower?不好听啊。。。

    回复删除
  4. 匿名说... ,
    难道直接说你的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