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说一下

hmn。。。。
想想最近有什么事发生,
ei,没有ei,
下个星期就是迎新会了,
应该会很忙吧,
我很怕,因为我不会跳团康舞,
yer,希望到时不要出丑咯,很怕的咧,
今天我的肚子不知道怎么啦,
拉了肚子4次,
在宿舍2次,再家2次,
很公平,
haiz,可是我想想我没有吃错东西啊,
hmn,
过几天有新生回到我们的宿舍来了,
aiyer,
不知道会不会习惯,应该会的啦,
还有就是我无缘无故当了宿舍长,
我一直都不知道,haiz,
不过以我说,
在我们的宿舍,
只要会自己照顾自己,
那就很好了。
我拿了奖学金的表格,
我希望能够申请到奖学金,
因为我真的很穷,付不起学费。
可怜的我。
下个星期还有就是要做广播了,
很紧张,
我不希望我会搞砸,
应该不会的啦,
我也很期待。
我电话没钱了,
我不想要进钱,
因为我会变穷,
所以最近朋友的信息我都没有回复,
对不起e。。。。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
有机会再告诉你们,
因为我忘记了。
==

3 条评论:

  1. 咔咔。。
    那就多加练习跳舞丫。。
    那就应该不会出错了吧。。
    加油哦。。
    支持你丫。。
    你可以滴。。呵呵。。^^

    回复删除
  2. 迎新会?!
    是6月11号的吗?
    =.="

    我也怕怕滴……
    ~.~

    回复删除
  3. ✖凹凹♥小妹✖,
    好的,加油~

    翔羚,
    是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