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星期一(2009年6月1日的课

bai yu搬走后,
一个人早上起来一个人闷闷的走下楼梯,
一个人等Van,
然后上学去,
第一堂的课,网络新文学,
第二堂的课,节目主持,
哇~
节目主持害人害己,
害到自己被老师突然的叫上来个人秀2分钟,
不过幸好自己突然想到以前我的愚蠢事情,
就说了出来,
然后也被老师称赞和批评,
就一直上一直上到下课,
我没去吃午餐,
因为不饿+省钱,
然后就上电影史,
这次老师给我们一个影片,
哇很好看,很精彩,
时间过得很快,
就上戏剧概论了,
又是要Present,
haiz,到我那组时,
我很紧张,
不过还是完成了,
还被老师称赞。
说是有准备和有心思的表演,
哈哈,
很开心,不过老实说,
我们并没有什么准备到。

2 条评论:

  1. 我也很开心因为~不用出去present....哈哈~老师却没发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