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新学生

有点不习惯,
因为韩新来了一批新生啊,
他们男的帅,女的美,
这还好,
唯一不习惯的就是我才来韩新2个月近3个月,
就要变学长了,
真的是不习惯,
不过还好他们都很平易近人,
有的还蛮好聊的,
有的也是蛮好玩的,
新生们的素质都很不错,
我今天有点参,
就没有什么人懂我的真名,
他们一直叫我“王喜”,
haiz,算了,
大家开心就好,
今天我们表演的戏剧,
很好玩,也很精彩,
很爽啊~~~~
今天都还蛮不错的,
明天就会比较累一些,
希望明天好一些,
还有啊,新生们祝你们愉快。

3 条评论:

  1. 嗨哟...
    其实办得不错啦!
    加油!!
    别沉沉……

    回复删除
  2. 哈哈。。
    说起来你真的有点像王喜哦。。
    不错不错~~咔咔。。
    容易相处就好了。。咔咔。。^^。。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翔羚,
    哈哈哈,我知道了。

    ✖凹凹♥小妹✖,
    ==,
    我知道。
    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