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爱情观点,当我是朋友比较好

我会去喜欢上别人,
你也有资格去喜欢我,
大家都有喜欢别人的权利,
没人能够阻止,
但是我不能控制你喜欢上谁,
但是我只能告诉你,
喜欢我是一件很痛苦的一件事,
因为你喜欢未必代表我会喜欢,
如果说是我不喜欢,
我真的会不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是靠感觉,
没有感觉怎么能够成为一对呢,
爱情变情侣这件东西本来就是你情我愿,
我不喜欢一厢情愿,
朋友,
我适合当朋友,
我喜欢做朋友的感觉,
我真的希望如果一开始,
你就别说那番话,
要不然我们真的可以做回好朋友。
或许我在爱情里是一个讨人厌的东西,
没有办法,
我就是我,
除了我自己,
没人会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么样,
如果你喜欢,
真的希望是朋友的喜欢,
不要爱情的喜欢,
除非我也喜欢你。

8 条评论:

  1. 那个图画好可爱哦。。呵呵。。
    嗯?那你有喜欢的人么??咔咔。。
    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的确很辛苦的。。。
    咔咔。。。
    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凹凹♥小妹✖ ,
    可爱咧~我啊~你猜猜看咯,
    我会幸福的.谢谢.。

    回复删除
  3. 好好加油吧~
    祝你找到个大家都喜欢大家的人~

    回复删除
  4. 匿名说...,
    嗯,希望啦~

    回复删除
  5. 你拒绝人家哦~
    你好像很直接...
    会hurt到她吗?
    @@"

    回复删除
  6. 翔羚,
    这我不清楚,erm

    回复删除
  7. 女生多多少少也是会hurt到的哦。。
    呵呵。。因为女生弱。。呵呵。。
    erm。。我猜。。你有。。对不对咧??

    回复删除
  8. ✖凹凹♥小妹✖,
    我有?有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