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原来今天也是愚人节

6月22日,星期一
今天原本学校是有补Zaki的课,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然后准备没多久就下去楼下等车,
可是等下等下没多久,
朋友告诉我说今天补课取消,
我就觉得没关系,所以还是去了学校,因为下午12点还有2节课。
去到了学校,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没有被通知取消补课,
还有几个人也是没被通知到,
于是我们几个就在学校的大厅坐呀坐呀,真的是非常的闷。
到了十点多,
我实在受不了了闷闷的感觉,
我去了一乙班当旁听生,
他们正在上汉语拼音课,
一开始还好好的,怎么知道就越来越闷了,
可是我又不想出去,
因为出道去很闷,
于是就和他们一直上到12点多。

下课了,一乙班都去了吃东西了,
我就叫了他们打包给我吃,
因为我很饿,而且没多久也要上课了,
我就和几个朋友在大厅等啊等啊,
一点多了,老师还没来,我肚子又很饿,真难受......
突然戏剧概论老师说今天的最后一节取消,
无言,都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
没多久,他们帮我打包了饭回来,
看见那么丰盛的饭,我狼吞虎咽的吃着,
吃着吃着,
我很饱了,可是又没有吃完,
haiz,
无聊过渡,就去一乙班“八”一下,
顺便在他们班吃完我的饭,
我吃完了,他们正在讨论功课,
讨论完后,就一起聊天,
没多久,我打了电话给我楼下的朋友,
他们都走了去看戏,我没钱,所以不去看,也不想他们请我去看,
haiz,
我就不想一个人走回去,
所以又在一乙班待和他们一起上英文课,然后坐他们的车回,
就这样上了他们的英文课,
英文老师在说什么,
我完全听不明白,
上着上着,5点多了,终于放学了,
我就这样坐着班上的车回宿舍,
结束了今天在学校的日子。。。。。。
很累啊~~~
T.T

6 条评论:

  1. 如果今天真的是愚人节就好咯!!哈哈
    不过你真的蛮可怜的,幸好还有我们一乙班勒。。。
    所以不用难过,以后万一,我是说万一啦,
    你再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一乙会很乐意收留你的!!
    *我今天灵魂也是出鞘了,所以很多课都没专心!!’

    回复删除
  2. 梦镜说...
    哈哈哈,
    谢谢你们班的啦,
    应该不会造成你们上课的困扰吧~
    谢谢你们,
    嗯~
    你要专注一点~~~~~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专注一点。。。
    困扰是不会,不过还是会帮你们一甲班祈祷,
    希望愚人节一天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梦镜说...,
    哈哈哈,
    其实今天这个愚人节也不错啦,
    让我有机会进你们班和你们一起上课。

    回复删除
  5. 哇塞!
    今天的你还真闷的~
    我都看到……
    @@"

    毕竟都在一个班上...
    xD


    死啦死啦!!
    英文要“肥佬”了!
    不要啊!!!
    ><"

    回复删除
  6. 翔羚,
    哈哈,
    不会闷啦,
    有你们陪,
    我的英文也是要“肥佬”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