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钱与玩乐

钱啊钱啊钱啊~~~~
我最近其实很想去玩乐,
想到玩乐,
和一些朋友到处走走吃吃,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生活只会玩玩玩,
wao~真的很享受,

可是可是可是......
要这么开心玩乐的背后时需要金钱的,
当你没有金钱的时候,
就会很多事情都做不了,
每次都会羡慕别人,
自己就是无能为力,
要省着用,
haiz......

我真的希望我以后会赚多多钱,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虽然是一些很幼稚的话,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做到~~~~

6 条评论:

  1. 哥。。
    我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难处。。
    你的处境我能了解啦,
    但不要每天都把自己想得很穷酱
    因为其实现在的你拥有世界上最值钱的东西
    那就是我们的友谊~~
    所以哦。。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gambateh!!

    回复删除
  2. 哇~~好感动啊~
    你说的话真有意思~
    好~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想能有花不完的钱啊~
    真羡慕那些整天讨论去哪里玩的同学…

    回复删除
  4. 翔羚,
    是咯,真的羡慕他们~

    回复删除
  5. 嗯。。。
    我也很羡慕他们那些人。。
    买东西不用看价钱。。==...
    那你就努力点。。
    为自己以后更好的生活加油~~
    咔咔。。
    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6. ✖凹凹♥小妹✖,
    谢谢你~~~~
    我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