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朋友,开心吗?

你开心吗?
我很开心?
问号?为什么是问号?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开不开心,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像很多的东西,
甚至有时会想太多,
想着想着,一段段美好和开心的画面出来了~
可是有时却想下想下,
原来都是想象,不是真实就是这些都是过去式,
一个人时的确是很闷,所以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朋友找你,心里会很开心,
他们的问候,会感到很欣慰,
他们的出现,让自己觉得不寂寞,
我和你们出去玩时,
我很开心,我和你们聊天时,我不会闷,
我和你们在一起时,我觉得我很幸福,
可以说我比较天真吧,
我喜欢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心,
这样以来,我也会比较开心,
其实开心的定义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有时,只要做一个很简单的事,
那就是会让你开心的事。。。。。。。。
朋友啊~你开心吗?

4 条评论:

  1. 你好~
    第1次游览你的blog^^
    给我的感觉你很喜欢朋友对吗?
    朋友是你的一部分,只要他们开心,那你就有不自觉的高兴..
    其实我很羡慕你的~
    你把朋友当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你朋友看到这篇文章,
    他们一定感觉得到,
    你很在乎他们~~
    加油!gambateh!
    祝,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2. 晴,
    是啊,朋友是生活的一部分,
    也非常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我还好哦~
    你呢?
    =3

    你一定比我好的!
    加油!!

    回复删除
  4. 翔羚,
    我啊~
    好吧,
    你也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