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学弟学妹很好玩

今天上完课过后就会宿舍睡觉,
起来时已经6点了,
约了Carmen和阿眉去吃晚餐,
吃完了回到宿舍闷闷的,
就看见吴尊MSN,我和他说我无聊,
最后我们决定去找其他新生,
看他们打篮球,
结果我们发现他们在吃着晚餐,
我们就去Join他们,
他们吃完了,
我们一些就到孙慰家里玩牌脸上会有面粉,
哇~~~很刺激,
我、吴尊、孙慰一直输,
我们的脸都是粉,
我们三个还必须去游街,哇~~~够刺激,
就这样一直玩一直玩,
几乎每个人都是面粉脸。
十一点了,
我们就一起去喝茶,
还不准洗脸就去喝,
哈哈,
够力咯,
很多人看着我们,
我一直喝到12点多,
最后我们就会各自的宿舍,
开心的一晚就这样结束了。。。。。。

2 条评论:

  1. 哇~~真的很刺激哦。。
    咔咔。。
    我也要玩~~~哈哈。。
    你们下次记得戴面具才去喝茶哦。。
    不然这样去喝茶会吓倒人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凹凹♥小妹✖,
    哈哈哈,
    那是真的很好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