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加油啊,绝对不会是你

刚刚和一位学长msn,
他生病了,
他刚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就生病了,
H1N1有的症状他都有,
他很担心,
看了医生,
医生说如果隔天还是这样,
就得要去医院检查了,
他很担心他会中H1N1,
而且很害怕因此失去他爱的人-妈妈,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不断的安慰他,鼓励他,支持他,
他真的很沮丧,
看见他这样,真的感觉还蛮难受的,
因为他给我的印象一直都很坚强,
突然看见他这样,
我会告诉他,
不会的,绝对不会是你的,你一定会过关的,
如果就算真的不幸是你,
我也是会为你打气加油,
站在你的那边,支持你,
你教过我很多东西,
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学长,好偶像,蛮崇拜的一个人,
你要好好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喝多一点温水。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真如你说过你也希望我们好,
不要让你妈妈担心,
你还有梦想要继续走,
你可以到国外升学的,
相信你自己吧。

4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他是谁...
    但是我看到这样的情况也很替他担心~
    希望他挨过来!!
    U.U

    回复删除
  2. 翔羚,
    我今天收到他的信息,他说今天好了很多。加油~

    回复删除
  3. 嗯。。虽然我也不认识他。。
    可是我也会支持他的~~
    叫他要有信心丫~~
    坚强点一定能的。。
    最重要的是他自己的意志力。。
    叫他别想那么多。。
    加油加油~~
    等他的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
  4. ✖凹凹♥小妹✖,
    放心已经真事了他没有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