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昨天放学回家,
回到家后,
突然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因为妈妈叫我吃多一些饭,
她说我真得越来越瘦了,
免得让她担心,
所以我吃了又再加饭吃,
爸爸也突然买了一瓶咳嗽药给我吃,
因为我的咳嗽还没完全痊愈的,
哇~父母的这些举动,
令我真的很窝心,

原本昨天打算做一些功课的,
因为最近的功课又添加了许多,
但是很多朋友在msn,
所以我一直和他们聊天,
可是真的很多朋友聊天,
导致我有点乱,
最后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真的很累,
可是我又要做功课,
因为我还没有开始做,
所以我打算歇一会儿,
就在沙发睡着了,
妈妈看见我那么累的情况就叫我进房睡,
我忘了我如何回答她,
因为真的很累,
我就继续睡,
半夜2点多,
我起来仍然那么累,
算了,功课明天赶吧,
就跑去房间睡觉了。

今天早上八点,
我刷完了牙,洗完了脸,
就来赶功课了。。。。。。。

我的钱也没有了,
妈妈刚刚还问为什么,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她,
haiz,
真的要省点用。

还有,今天原本打算要剪头发,
看来又得要取消了,
因为我要做功课。
下个星期吧。。。

今天师父亲节,
祝全天下的父亲都能够快乐。

2 条评论:

  1. 最近认识蛮多人的嘛~
    但是感觉你还是看医生好些吧?
    加油哦!
    希望你能快点痊愈……~
    =3

    回复删除
  2. 翔羚,
    是啊,人是很多人。
    我差不多好了,
    不过还是有咳嗽~
    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