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迎新会终于结束啦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地点:韩新传播学院新校舍
活动:迎新会第三天(最后一天)

终于结束了,
三天的活动,
很爽、很开心、很辛苦、很累。。。。。。
这一切的一切,
实在是太棒了,
我没参加过任何这种类型的活动。
此时我在这一天,
有一些话想要说,
可是却不知道如何说,
因此在部落格写出我的感受。

这一天的活动一开始也是团康舞,
这次的团康舞是以Pk来进行,很好玩,之后就是播到什么音乐,就跳什么舞,
大家围着一个圆圈很好玩,
之后就是角色大反串,这是一个让大家知道一些新生当中有一些旧学生,大家都还蛮惊喜地。
玩了后,就是休息时间,好的让新生们有一个时间来排练他们即将要演出的戏剧,
过了一段时间,新生都穿着院服来到大厅吃午餐,
吃完了,wao,
戏剧呈现了,新生使出他们的浑身解术来呈现他们的戏剧,
接下来出名人物来咯,就是黄俊源亲临到学院做一个分享会。
续俊源后,就是培杰,哇,
培杰唱歌真的很好听。
之后呢,我们就是一起唱歌的时间,很好玩e~
就这样时间过了很久,
我们就到最后一个环节,就是真情大告白和看照片。
哇~很感动每个人都说到,
几乎有很多工委都已经哭了,
我忍着,我没有哭,大家都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包括新生。

结束后,我们都有一个留言板,都会去对方的留言板留言,
我的留言板也不错,很多人来写哦,谢谢你们。。。。。。
迎新会完美结束了......

在真情大告白,我没机会说话,
我就在这里说吧,
我很开心能加入迎新会,
我要谢谢所有工委,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做东西,但是你们并不会责怪我,
谢谢你们,
新生们,你们要好好加油,
很开心认识你们,
子健、国明、Jenifer、阿joy、孙慰等等,
还有很多,但是不记得你们的名,抱歉。
我虽然不太记得你们的名,
但是你们都记得我的名,
谢谢你们啊~
还有,你们都很帅很漂亮。

加油,开心点哦。。。。。。。。

4 条评论:

  1. 王喜哦~ 哈哈哈!
    谢谢你们在过关斩将时的回忆…
    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噢~王喜大哥~

    回复删除
  3. 水蜜萄KeN~kEn,
    不用客气。。。我没做到什么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