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肚子痛得毛病

我去年开始,
我的肚子就不是很健康了,
我肚子很容易痛,
因为消化不好,而且很容易有风痛,
所以去年就被医生打针了,
最近大家的身体都不好,
我之前也是,
不过现在比之前好很多,
现在反而我的肚子不好了,
我连续肚子痛了3、4天,
我想,呵呵该不会是你(肚子风痛)又来了吧,
我之前也时有肚子痛,
不过这次好像比较严重,
我在这里没有药可以吃,
所以现在只好吃东西要慢慢吃了,
不能吃太快,
否则消化不好,肚子就会非常痛,
要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东西~~粥,
肚子痛对我而言,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如果最近看见我没什么说话,
没什么心情,
不要怀疑什么,
或许是我肚子痛惹到我心情低落。
我一定会被妈妈骂死,
他最担心我的肚子的问题,
上次回去还被她骂,
叫我吃多一点,因为她说我瘦了很多,
会吗,我并不觉得,
而且是因为中学时期因为我没什么吃才会得到肚子痛得毛病,
难怪妈妈会骂啦,
现在真的是有点后悔为什么以前的我不吃东西,
对不起啊,
我不想的,
我现在只好好好对待我的肚子,
照顾好它,
希望过几天后不会有肚子痛得迹象,
要不然很痛苦。
奉劝大家,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喝多一点水,
因为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

6 条评论:

  1. 胃痛的事...
    真的不好...
    要准时吃东西...
    U.U

    回复删除
  2. 翔羚 ,
    是啊,
    好的。。。。谢谢

    回复删除
  3. 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别让朋友和家人为你担心哦。。
    吃东西准时点。。
    要吃饱。。
    最好吃足3餐。。
    还有多喝水丫。。
    因为天气很热哦。。呵呵。。

    回复删除
  4. ✖凹凹♥小妹✖,
    好的,我会的。。。。。
    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删除
  5. 祝你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咯~

    回复删除
  6. 匿名说... ,
    哦~好,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