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好好的睡

昨天晚上睡到今天早上,
天啊~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我这几天都很久没有这样睡了,
难得昨晚回家就在自己的家好好的睡,
这几天都为了自己的短片累了,
昨天只睡2个小时就去上学,
又没有洗澡,aiyer,感觉很肮脏,
昨天也终于播出了我们班的mv和短片,
有几部还蛮不错的,
我们的班感觉就好像再开了一个小影展...
我觉得自己的作品还需要在改进,
所以我自己还会再去剪接。
今天一早也去剪了头发,
终于将自己遮盖眼睛的头发剪掉了,
换了一个发型。。。
接下来就要考试了。。。
好吧,健昇,考试加油吧。

5 条评论:

  1. 是的,
    加油咯
    给我看你们的短片还是mv勒。。。

    回复删除
  2. choonyaw,
    可以啊,
    你来找我,我就给你看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加油!!
    那天我在班上看也觉得很高兴..呵呵·

    回复删除
  4. wayne,
    做么那么高兴?
    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莫名的高兴..
    看到那么多作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