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11月

十一月来了,
不知道这个月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月呢。。。
呵呵~
我只是知道只要过完这个月,
我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今天2009年11月6日,
我和几位朋友都去了看舞台剧,
是因为我们韩新无间戏剧代表去看的,
我喜欢这次的舞台剧,
名叫《安娣万岁》,
真的很好看又搞笑,
内容怎么样就不说啦,
因为很懒惰写,
去到那里看见很多媒体人士,
真的不错看。

haiz,晚上了,
Zaki。。。。
说到他就讨厌,
一直放飞机,
我真的不喜欢他教书,
除了我不会国语原因,
说真的,
他给的功课有很麻烦。
很想在他的节缺课,
可是又不行,
因为我是班长,
他之前拿了我的电话号码,
我真得很怕他打电话来,
因为我完全不会和他沟通,
连听都有问题。。。

没关系只要这个月一过完,
我就不用烦了。

最近好像说话一直被人顶,
要不然就好像说错话。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