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星期日-08、11、09

我今天早上也是和上个星期一样,
去了e-zone,
不过上个星期是因为Audition,
这次去是因为他们在12月会搞一个training,
听起来很有趣,
不过很贵,
一个人至少1800令吉,
wa~要命。。。不过说着呢我是很想去,
可以分期付款,
加上12月我必须要找工作做工赚钱。。。

这次去的人明显和上次的人少了一些人,
却多了一些新的人。。。
加上明天就要公布成绩了,
就是Tea剧场的Audition和e-zone的Audition,
我很怕,
虽然说我不一定要进到,
参加Audition是为了让自己拿一些经验而已,
但是其实自己确实是很想进到的啦,
尤其是tea,因为我很想学习戏剧的表演,
因为以前都没有学过,
所以还蛮像尝试的。。。
但是如果进不到也没关系吧,
最重要自己至少尝试过。。。
Audition就是尝试,
得不得到结果,没关系。。。
加油吧~健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