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赶时间拍摄

这次回甲洞拍摄真的是很赶,
我们在星期四的晚上就开始拍了2场戏在紫莉家,
星期五还要一大早就教大家起身,
因为方便让大家准备,
我们吃了早餐就到了Firm拍了几场戏,
没多久就回到休息地~紫莉家,
然后又到了一个公园拍摄,
下大雨了,我只好将我原本的剧本换了别的剧情,
而且时间紧迫,
所以我们就赶快拍,
幸好拍完后就停雨了,
我们就走回去,
我们东西很多,所以就拜托了演员帮忙,
我们回去就吃了午餐,
那时其实已经4~5点了,
然后又回到了家里,
我们就赶紧拍,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就将没有必要的镜头给删除,
拍下拍下,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但是还是得拍,
幸好终于拍完了,
我们就赶紧搭火车回到来了,
时间已经是越来越晚了。

这次的拍摄,
我真的说,
我很对不起大家,
演员还有组员,
对不起Ever、大可、国明,你们在我们拍摄的时候尽量给我们配合,
你们也在我们拍摄时候帮了我们一些忙,谢谢你们,
尤其是ever,你的戏份没有,却跟着我们到拍摄地点,
帮忙我们,真的很对不起,也不知道要怎样弥补你,你真的帮了我们很多,
还有大可,我知道一些你很难的戏份,可是你还是配合了我们,谢谢你,
国明,你看起来的精神状不好可是还是配合我的短片演出,
我也知道你们大家很累了,
真的谢谢大家帮忙,你们以后有什么可以帮忙的话,我也会帮你们的。。。你们都累了,休息吧。。。^^

还有我的组员,紫莉、诗琪、柏誉、盛杨。。。
幸好你们可以真的坦白告诉我的处事,
我也没有怪你们,我真的太累了,
吓到你们在吃东西的时候,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对不起。。。也谢谢你们,
我们还有很多拍摄在以后,
我们要加油。。。^^

2 条评论:

  1. 哈哈~团结就是力量...
    加油!期待你们的短片出炉...
    好好地剪~

    回复删除
  2. wayne,
    好的,我们会好好剪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