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剧本

终于写了短片的剧本和对白。
我现在有一个星期。
拍短片我预测用3天,
这次做编剧和导演,
我现在还真的觉得很不简单,
但是我会尽可能的做好他,
我们还有2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这几天一直赶赶赶,
很累,
尤其是在拍摄,
很少时间了,
老师又给功课,
我们就好像机器人。。。
haiz,
还能怎天,还不是要做,
我希望我们组RESTART的所有组员都能够分工合作,
一起团结,
拍好每一部作品,
我希望我们的结果能获受好评。
加油吧。。。restart组员们。。。

5 条评论:

  1. 加油咯~
    期待你们的作品!

    回复删除
  2. 考试到了,功课又一大队,又要拍摄...
    真得很忙...无论多忙,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匿名,
    好的,期待吧。。。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Hillary_Yq
    谢谢

    回复删除
  4. Restart加油!!!GOGOGO!! we can do it!!!

    回复删除
  5. sharon,
    是的,你也是一份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