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睡眠只有一个小时

星期三一整天我帮了学长学姐去拍摄,
虽然我不是短片里的主角,
只是一个场景的临时演员,
但是我们就从早上开始拍一直拍,
拍到傍晚6点多,
我在拍摄的同时又做剪接,
很累,因为剪接是一个很辛苦的工作,
一边剪,一边拍。。。
怎么知道拍不完,
所以我们必须继续拍,
时间就是星期四凌晨4点开始拍,
我很累了,
星期四只有凌晨2点半睡到3点半,
因为要剪接,然后就去拍摄了,
直到早上9地安排完了,
然后再去朋友宿舍睡了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去上课了,
当天上完课,
就去了行政处做出席率的事情,
顺便和一个主任聊天,还蛮好聊的。
忙完了又要忙华文学会,
我是场地组,所以一直忙,忙到了一个极点,
之后就去吃我的星期四的第一餐——晚餐,
吃完后就去帮我的短片的主角去录音,
哇录下录下真的开始顶不顺,
越来越累了,
开始睡下去了,
可是又不行haiz,忙下忙下
忙到现在。。。实在太累了。。。。
今天要好好的睡觉。。。。

5 条评论:

  1. 哇~亲爱的健升班长,你真的好累哦!要照顾身体呀~不要倒了累坏了。。睡眠最重要,喝多点水呀。。=)

    回复删除
  2. ^^ 真是谢谢你们的帮忙了..虽然只是临时演员..可是戏份还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嫌弃哦..谢谢你呀~

    回复删除
  3. 石绮绮
    haha,okok,好的好的,谢谢你的关心,可爱的石绮绮小姐。

    niiny,
    哎哟。。。哪里会嫌弃啊,当天很开心啊。

    回复删除
  4. 我亲爱的导演啊,不要累坏自己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
    谢谢关心,
    我明天过后,
    就会好好的休息了TT
    今晚又得熬夜了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