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第三学期末

终于12月了,
也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份,
第三学期也是过了这个星期就结束了,
现在是考试时间,
我在这个时间没什么温习到功课,
不过不出奇,
我平时考试也是不温习功课的啦,
在考试期间,
我接了学长学姐的短片,
学长学姐都对我们很好,
很好聊,
在拍摄期间,
我们演员NG很多次,
导演也是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
不知道出来的效果是如何的,
希望会好吧,
考试到了星期五,
我们就要演一个小小的几分钟舞台剧,
就是戏剧概论,
原本我是一个小小的角色,
突然变了一个主角,
啊~死定啦,要被很多东西,
怎么办,希望自己能够背的来吧,
还有假期了,
假期期间很多功课要做,
不过我是希望能够做工,
因为我没有钱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