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那一刻来临的时候

死,你们对死亡的想法是什么,恐怖?神秘?还是?
20岁的年轻人对于死的概念都是很少,
你们会计划下一步要做些什么事,
大学、工作、爱情、家庭、结婚、钱.......
但是对于死亡,你们有没有计划?

大家都认为大家是年轻的时候,
都以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
偏偏这一刻就是让你过不了下一关,
其实人的生命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一个原理,
其实人的生命的结束,就好像生呼吸一样,这一秒吸、下一秒吐、死亡就是之后再也没有呼吸,
生命就是呼吸。。。

这个世界上实在很多事情都是大家预设不到的事情太多了,
原本计划好的东西都会有很多突然的事情来阻碍,
我们永远不是神,不会知道下一秒的事情。
我们要学会好好的珍惜我们的生命与时间。

刚刚收到朋友的消息,朋友突然车祸去世了。
虽然我和这位朋友没什么熟悉,
但是在我预备班的时候曾经是他坐在隔壁的朋友,
一起做过功课、打架、聊天,这些都是我们之间的回忆,我的相簿。

祝你在天国好好地安享......
安息吧...

2 条评论:

  1. 死亡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平時聽到或看到一些不認識的人意外離開的消息都會覺得心痛可憐惋惜...
    更何況是自己的朋友?
    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不過還是始終要接受...
    其實他們並沒有離開...
    他們去了一個無憂無慮的地方...!
    會過得比現在還好很多...
    因爲那裏沒有悲傷和眼淚...
    只有歡笑和笑聲...
    R.I.P

    回复删除
  2. 死对我而言是生命的开始....
    至少可以不用在去烦任何东西...
    是一种解脱...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不过如果我身边的朋友离开了....
    我一定会好好好难过以及不舍....
    不过幸好没发生过....
    阿弥陀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