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林小姐,祝福你

在我中三的时候,我认识了你,
都是那个“余家人”,让我认识了你们这一班人,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想起以前和你们一起玩的时光是很开心,没什么烦恼的。
我们也是一家人,
我们的名字爸爸、妈妈、阿姨、姨丈、我,当然还有可爱的工人“marry哥”啦,
我那时中四,你们中五的时候,我都很多参你们,因为那时你们就要毕业了。
虽然我们不一样年级但是却好像一样似的。
真的是没有后悔过...


直到我中五了,我们就越来越少见面,
你们上大学了,一些就做工,
而我还是中五,但是幸好我们都有约出来见面,
虽然次数是少之又少。

我们可爱的Marry工人结婚了,
想不到吧,我祝福你幸福愉快。。。。
加油哦,身为人妻,还有很多要你学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