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对你很失望,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一个性格很好的女生,斯文、勤劳、好相处、聊得开,
这以上都是你很好给人的印象,
但是这些都是过去式。
自从你中三交了男朋友后,你就开始变了,渐渐地在你生活范围里没有了朋友,在你心中只有男朋友,
你因为这样而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也因为这样就和我绝交了整整超过半年时间,
到最后是你将我们的从小青梅竹马的友谊给拉了回去,我感到很欣慰,但是也很生气。

你渐渐的没有了生活的目标,迷失方向,不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
你就好像一个任人摆布的玩偶,我尝试将你自己的想法给说出来,希望你能做到,希望你能好,
可是你只会点头答应过后就这样算了,或是逃避。
你找我都是希望我能帮得到你,我给你的意见,你只会怕,除了怕还是怕,到最后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觉得我自己很无能,我竟然帮不到你。
但是你却一直一直的找我,但是每次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拜托啦~小姐不要找我了,我已经帮不到你了。
帮到你自己的有一个人,只是看那个人愿不愿意去帮你,你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没错,那个就是你自己。

你曾经来过我家因为某些事情,在那边哭,在那边诉,我也帮过你,可是我恨不得那天没有将你的脸恨恨的拍打过去,让你清醒,你妈妈抱着一个孩子来找我,她希望我能够劝得了你,你也很不理智将你的妈妈给赶走,我觉得那时候的你是一个非常不孝的女儿,你妈妈走的时候的眼神是欲哭无泪,你妈妈的眼睛看着我的样子我永远记得一清二楚,可是你却不知道。
虽然你的妈妈是一个传统兼保守的妇女,她不知道人情世故,不知道一些事情的处理,但是你不能怪她,她管你、骂你也是为了你好,可是你不能就这样说家里给不到你温暖。

今天的事情,我真的很生气,竟然你不喜欢的事情就不要做,
你越做越伤心,你要我给你意见,可是我的意见却都不是要的,竟然不是你要的意见就不要来问找我了,我已经很烦了,你也很烦,你要给人家知道你要做的什么,而不是让人家帮你做什么,你吃亏你也不在乎,但是这些亏是不能够有下一次的。你很傻,你不够自信、你担心这个那个、你很胆小。

你的眼睛有问题,去看了医生,给钱时175令吉,你觉得贵,没有错是很贵,但是这些钱是不能够省的,医生自己说了,你要漂亮还是要眼睛?真的不知道你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没有钱就和朋友借,过后再慢慢还给人家,相信你朋友是通情达理的人,算啦,眼睛是你的,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喜欢以前的你,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黄小姐,你去了哪里,这个不是我认识的你,我看见你我只会越来越心痛,越来越伤心。

这个事情过后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很不称职的好朋友,还是我是一个不适合你的好朋友,还是怎样我不知道,我真的对你很失望,我已经无能为力再帮你了,
我相信你的心里已经对我是一个不好的印象,我知道你会和李先生和冯小姐说,我已经有这个一天的到来。到时他们怎样想,我不知道,我能做的已经做了,接下来要看你自己了,我希望以后的你会比现在的你来得更加好。

我哭不出来。。。。。。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在流着血。
朋友陈健昇写道。

2 条评论:

  1. 别这样吧。。。
    你已尽力而为了。。。。
    她的事情我也希望可以帮到她。。。。
    朋友有难,我们不能丢下她不管的。。。
    下次我们一起去找她吧。。。
    可以吗???
    我也很久没见到她了。。。

    汉粮。。。。

    回复删除
  2. 算啦。没有用的啦。
    帮到她的只有她自己。
    我们只能在旁边默默的祝福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