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第五个学期的高峰期

我最近真的想了很多事情,
感情事已经变得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了,
原来我发觉我的年纪变得不小了,
我真的要为我未来着想了,
工作、梦想,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近,然而这些也离我越来越远。

在韩新我已经是第五个学期了,而且现在也接近考试期间,
这段时间也就是我们的忙碌时期,
我们将要拍摄,短片和MV,也砸了蛮重的本,
虽然数字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是说很大,但是对于我们这些穷学生而言是很大的一笔数字。
我之前的省钱计划虽然有成功,但是我也花的很快,
现在又回到了快归0的时候了。

我们之前参与学长姐们的毕业影展,
让我有种冲动想要在自己的毕业影展也有自己的作品,
这个我是给自己的一个承诺,一定要做到,
我也已经想好了谁做我的副导,只是不知道她会不会答应。

真的要离毕业的时间越来越逼近,
很担心自己会失业,有点迷茫对未来还有恐惧,
这一天迟早都会到来,总是要坦然面对。。。

昨天才参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对,大家都感觉还是老样子,
除了外形的改变,
不是说会变得陌生,不过一些人的心态也慢慢的开始变了。
不知道再多一年的我,和他们出来见面又变得怎样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