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谢谢你

也有过这么的一段回忆,
我很开心,但是事实就是事实,不能改变的,
我必须要坦然面对,
我不想再去想了。

虽然时间只有很短,但是却印象深刻,无法消灭掉的疤痕。
谢谢你。

9 条评论:

  1.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咯,你是?心眉。

    回复删除
  3. 做好朋友比做情人來的開心...竟然做不成情人...那就做好朋友吧...^^...
    你會遇見更好的~~~加油!!
    不要過於堅強,只會讓自己更累...
    懂嗎?...

    回复删除
  4. 我明白了,
    我现在想通了,
    觉得做好朋友的确是比较好的选择了,
    我依然还是会珍惜,
    我也不会硬坚强,
    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的不舍也渐渐地没有了,
    但是我还是会想念着,但是我是开心的,
    我不会去强求自己去忘记,也不会强求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情,
    也不会勉强别人。
    因为自己知道勉强是得不到幸福的,我知道这个道理,
    一切顺其自然吧,
    现在的“友谊”拥有可能会来的更长久。。。

    谢谢你,匿名,你是?

    回复删除
  5. 加油。再苦日子还是要过的!好好活下去。
    把所有一切都忘掉,回到原点,
    或许是最好的解脱。祝福你

    回复删除
  6. 竟然你都想通了...也是對你來說是好事...
    有時候感情很難說的,不是嗎?...
    你跟“她”的回憶雖然是過去...
    但是【有時候回頭望,你跟她的經歷是很美好的】...
    這是你告訴我的~不是嗎?...
    況且現在你都要畢業了...不如把開心花在與朋友相處的日子,
    與他們創造美麗的回憶一直到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我絕對是你認識的人...但是現在暫時不是時候讓你知道我是誰...
    就保持現在的{匿名好友}關係...
    開開心心吧~~~~
    你不會因為小事不開心的~~

    回复删除
  7. brilliant,
    这个可能就是我的人生必经之路吧,好好给我磨练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真的想通了一些事情。
    你说回到最原点,我会去尝试下。
    谢谢你,真的。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个就当做是我们年少轻狂,
    我真的不可能会忘记一切所有,这是我自己告诉自己的。
    但是我放下了,
    未来还有大家各自未完成的愿望,
    直到很久后,我希望我看回以前的事情是美好的。
    目前现在,我不应该为了这件事情去伤心,我更加不应该为了这件事情去逃避还是怎样,我应该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先。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加油。


    匿名,
    没错,你说的很好,我会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8. 你是在说我吗?你指的心眉!
    我是欣眉 ·pls

    回复删除
  9. 不要恶心,那个心眉,你是欣眉,不一样人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