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莫名的压力突入而来

可能是我自己多想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压力在自己的身上,
昨天突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就是我小C倒下了,没什么反应,
我很担心,也很怕,怕它脑震荡,又担心是中毒,
明天要带它去check一下,担心的是又要花一笔钱,
希望是一个小问题,不需要花到大笔钱。
之后就是拍摄,
这次的拍摄其实不多,
但是就是感觉很辛苦,
担心自己会拍得不好还是怎样,
功课也越来越多了,
都不知道赶得及做完吗,电脑坏了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真的想死掉的感觉。
我现在要做一个决定,就是要不要去朋友的婚宴,
她有请我,可是我有一个理由必须要推掉她,
希望她能体谅,祝福你新婚愉快。
没有钱,原本自己是省下来的一笔,
可能会在短期内给用完,拍摄和修理电脑。
==
好多问题要解决哦~wao

不过自己曾经说过,无论自己现在再辛苦也好,到最后上天是给回你很好的东西,
这个只是一个前奏。
我要抱着一个很好的心态与想法,这样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