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电脑中Virus了

我一直以为电脑有什么问题,
插pendrive都进不到,
一直以为我的Pendrive有问题,
将我的pendrive拿去format了,
结果还是进不到,
我的pendrive插进别的电脑又进得到。
结果原来很多pendrive插进我的电脑都进不到。
再来就是很多disk也是进不到,
结果我拿去电脑店看看,
他们说了原来是我电脑中了病毒,
要拿去format,
他们说format要钱,
我就说不用了,
我自己format好了,
就叫他们教我。
可怜的我,
很多东西就这样没有了,
我很多很重要的资料,
很伤心==
虽然我还没format。。。

2 条评论:

  1. 呼呼~你会format了记得交我,我也是要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