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浓浓的咖啡香。。。

浓浓的爱,
是什么感觉的?
你知道吗?
你可以告诉我吗?
它就好像一种你在做某样事情,
一开始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但是过程中,你发现了它,
他一开始印象不好,
但是在慢慢的感受一下,
你发现了它,
因此在这段时间里,
你和它之间的接触慢慢培养了,
直到要分离了,
心里有种依依不舍。
喝咖啡,
一开始泡制咖啡很麻烦,
直到你泡出来后,
嗅到它的咖啡香,
再来就是慢慢的品尝,
这过程是多么的享受及开心,
浓浓的咖啡在口里散发,
每吐一口气都是咖啡香,
直到你喝完了。。。
只有口里的咖啡香还在都留着。
就如浓浓的爱,
过去了只能在脑海里回味......

4 条评论:

  1. 我爱咖啡@咖啡爱我!
    一起去星巴克!

    回复删除
  2. Car_carmen,
    好一个咖啡爱好者。

    回复删除
  3. 难道你不知道?
    我觉得espresso blended超棒!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早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