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冷静下来回想

有人说过,
当你很开心,开心到最后一个顶点的时候,
到你冷静下来的时候,
你会变得很沉静,你会想的很多。
我这几天都没有开心的时候,
我觉得生后过的很无趣,
在家吃、喝、睡、上网,
完全符合了做宅男的条件。。。
可是我其实我是不喜欢的,
没有上课的日子,
在家的我感觉就好像很颓废,
朋友也说了双鱼座的男生很闷骚,
他觉得我不会,可是我觉得我像极了,
我哪里都不想去,
但是也不喜欢在家,
你问我会不会期待上课,
我说:“我不会”
不知道为什么,上课闷闷地,
好像很没意义,
读书就是好像为了要考试还有交功课,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在这个学期里。
现在回想一下,
如果我当初我没有选择读书,
我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工作。。。工作。。。工作。。。
生活会不会变的不一样呢?
现在的我很好吗?
想来想去都不知道结果是怎么样,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会这样得想。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想离开一下,
到一个舒服的环境...
尤其是海边,我真的很喜欢,
可是在我人生里,
我去过的海边,
五个手指都可以数的完。
都没什么机会去。。。。真的很想去

2 条评论:

  1. 以后有机会去海边的话,我一定会叫你...嘻嘻...一起在海边大喊把不开心的事忘记掉...

    回复删除
  2. 海湄@小湄子,
    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