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我的心情

今天我一早就在班上和班上的人商量,
看会是有谁被提名去参加过问歌唱比赛,
结果有一些人被提名了,
但是却很不愿意,
还说到时一定不会出席之类的,
还有就是关于那个国文辩论比赛,
也没有人愿意,
搞得班上一些人脸黑黑,
haiz,
我知道大家都是很不愿意,
其实我也不愿意,
但是我并没有办法,
谁叫学院逼我们一定要参加,否则记大过,
我是很不想的,
我心里很不开心看到大家这样,
大琳,对不起。。。我没有怪你。。。谢谢你sharon and 诗琪。
然后就是上戏剧概论,
我知道我记东西是很差,
可是老师却说我没有专心上她的课,
其实我是很喜欢上她的可,
然后今天叫我出去念诗的时候,
老师问起我关于它的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说我记东西很差,
老师却说我到我好像没有什么专心上课,
还叫我吃鱼油之类的,可以帮助记忆力。
伤心。。。。
haiz。。。。感觉自己很倒霉,
差点弄不见自己的pendrive,
就说自己很不好运,
紫莉就说不要这样想,
之后我就说好,神奇的地方出现了,
就是pendrive在我的口袋找了出来。
之后紫莉、柏誉、彩霓去类似戏剧的比赛了,
我就在旁边弄音乐,
没想到,最后他们终于赢了这场比赛,
我很替他们开心,
全部人来恭贺他们,
尤其是我和瑞婷,感觉比他们还开心。
haiz。。。。。
今天的我,心情有好有坏。。。
复杂极了。。。

8 条评论:

  1. 對不起什麽叻?我也沒怪你。
    也不懂你爲什麽需要道歉。
    反而,我很替你跟詩琪心痛,
    我最後會選擇配合也是因爲想到你們也很難做。

    人家臉黑也是正常反應吧,
    現在沒事了。。你開心點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很羡慕一乙班の学弟学妹...那种感觉很久没尝试过了...

    回复删除
  3. 大琳,
    除了谢谢你,我还是谢谢你。。。
    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不开心的。

    回复删除
  4. 海湄@小湄子,
    是啊,自从迎新会后就没有了。。。

    回复删除
  5. 别担心。
    那个歌唱赛我&Sky一定会参加的。
    哈哈!
    代表一甲班^o^

    辛苦你了,班长

    回复删除
  6. 映,
    谢谢你,班长真不好当。

    水蜜萄KeN~kEn
    Thanks。。。哈哈

    回复删除
  7. 不要想太多啦~~~
    我們已經決定了~~~
    就會去~~

    回复删除